關於永然

About

台北律師事務所

台北法律事務所

桃園法律事務所

高雄法律事務所

台北律師推薦

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創辦人李永然律師在1979 年開始在台北市執行法律業務,在1985年12月間創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,多年來殫精竭慮地為個人、工商企業團體提供精準可靠的法律服務,顧客對象遍及海內外。

目前除了台北所外,更設立了桃園分所及高雄分所,以期對桃竹苗地區及高雄地區民眾,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自本所創立以來,信譽日隆,名聞遐邇。本事務所深信,唯有高水準專業、誠信、負責及重視倫理的工作環境,方能為當人事提供最高品質及最具效益的服務,是以多年來一直秉持「提供最完善的法律服務」為宗旨經營法律事務所,在經驗豐富的律師群共同努力下,不斷地在台灣地區、中國大陸、海外專業法律知識領域裡嚴格地自我愓勵、精益求精地為顧客提供最完善的法律服務。

永然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
「永然地政士聯合事務所」原由黃淑嬪地政士所設立,原名為「永然代書事務所」

永然文化出版(股)公司

永然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由李永然律師於1987年創辦,是國內專業出版法律圖書之出版公司

永然法律研究中心

永然法律研究中心於1991年10月由李永然律師創辦,主要負責開辦法律相關的研習課程

永然法律基金會
永然法律基金會以促進司法人權之保障、宣揚及提升法治觀念、提供法律服務及保護司法上弱勢人民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返回頂端